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以前我是滿臉痘痘,所以也不愛拍照😢

只找到這張👇

因為皮膚狀況不好,整個人都沒自信💔

一直找方法去改善解決

大約5年前為了改善皮膚還打了飛梭⚡,總共打了兩次

雖然打飛梭是有效果,但~效果的期限很短,要一直回去打😵😵

而且重點是皮膚會變得很敏感

用一般保養品都會刺痛😱

膚質也從原本的油性變成混合偏乾

就是真的很不穩定

後來覺得這樣不行🙅‍♀,就想用保養的方式慢慢調理

 

剛好同事在用紐奇肌,她的膚質變得很好💕

在她推薦下我也開始用

我先帶了這組旅行組,3號送旅行3件組

一開始入手這組蠻划算的,可以完整體驗產品

好用的話再來買整套👍

 

旅組的產品有這些⬇⬇⬇

3號胜肽膠原再生因子15ml(正貨)

2號潤肌白皙精華液12ml

4號極致活膚保濕乳12ml

5號緊緻膠原晶萃12ml

使用方式很簡單

早上用245

晚上用3245

晚上我3號擦完才會擦2,這樣緊緻的感覺更明顯

而且為了改善痘痘,我3號晚上會用2次✌做加強

 

一組用完後就感覺痘疤稍微淡化,毛孔變得比較不明顯😍

馬上又購入了大組

他們的瓶子還特別用真空瓶避免接觸空氣氧化變質~很讚!

1號潔顏慕絲

很愛這瓶的觸感,慕絲狀的比起洗面乳更方便

洗後保濕舒服,不會一下子就乾掉

2號潤肌白皙精華液

我都用他來敷在臉頰,因為含有金縷梅還有玫瑰純露🌹

 

 

可以安撫泛紅的肌膚,還有收斂毛孔

敷完的效果真的馬上看到!

我要特別說他們的玫瑰純露是通過歐盟有機認證的,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❣❣

3號胜肽膠原再生因子

我的最愛❤!已經用了6瓶就知道有多好用🤗

他們獨家的✨生醫級膠原蛋白✨,生醫級主要都是用在醫學上的喔

有很優異的修護作用,像是痘痘、痘疤、斑點、毛孔、細紋都可以淡化

他的質地是透明水狀,非常好吸收,也完全沒有任何香味

你們看我現在的皮膚👇

只剩臉頰一些淡淡的痘疤👏

還有很驚人的一件事

我的手長期有汗皰疹

看過醫生也擦了藥膏,就是好不了

後來想到~因為我3號都會先滴在手上再擦臉

前幾個月突然發現怎麼手變好了🎉

真的是意料之外~超開心~💖

3修護力之強大,我還分享給同事,也都覺得很厲害

4號極致活膚保濕乳

因為我現在是混合偏乾,冬天還會脫皮,保濕度不夠的話化妝也會容易脫妝

這瓶保濕乳我會加強在容易脫皮脫妝的地方

慢慢地有改善情況,保濕夠了肌膚也就很有光澤

5號緊緻膠原晶萃

皺紋我想是很多人會在意的問題🤔

這瓶除了膠原蛋白還有玻尿酸添加,每次擦我都覺得臉有瞬間被拉提的感覺

所以想追求緊緻感還有預防皺紋,我很推這瓶喔👍

他有淡淡的玫瑰香,不是很濃郁的香味,我個人很喜歡

如果是很懶得保養的人,他也有面膜的功效,直接拿來當晚安面膜,不用在敷著面膜不小心睡著啦🤣🤣

再讓你們看看以前跟現在的差異

現在拍照完全可以啊😎

我還拍了小影片你們看看喲

 

紐奇肌粉絲團

紐奇肌官網

紐奇肌Line@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igjo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